第A1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宁波海曙支行

客户的优质选择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海曙支行成立于2010年1月。海曙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明亮整洁、功能齐全、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温暖的阳光、淡雅的茶香和专业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宁波海曙支行在总分行文化的基础上,深化“阳光文化”理念,提出“走出银行,走向阳光”的服务口号,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大风凛冽,只要客户有需求,都以“一颗阳光的心”服务大众,充分为客户防范产品风险,尊重客户意愿,努力把销售做到公开、公平、阳光。始终如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近年来,海曙支行在业绩逐年稳定增长的同时,连续多年荣获年度最佳理财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财富管理团队等奖项,更在2020年荣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候选单位”,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