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宁波慈溪支行

扎根本土 聚力深耕

    

    

    

    

    浙商银行宁波慈溪支行成立于2007年9月,现营业场所位于白沙路街道新城大道北路136-146号。开业以来,支行凭借本土化的独特优势、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创新理念、稳健经营、探索特色,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

    网点区域划分清楚明了,环境明亮整洁,设施配置齐全,支行营业部拥有一支充满朝气活力的团队,以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为抓手,多渠道为员工“充电”,不断增强服务能力,通过加强培训,勤练技能,打造高效服务团队;通过规范服务,注重细节,塑造浙商服务品牌,营业部全体员工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着手,相互鼓励,共同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先后获得慈溪市优秀银行、满意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银行服务网点金口碑奖等荣誉。2020年,支行营业部荣获宁波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