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越舜在市政法系统“双十佳”座谈会上强调

奋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 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政华)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第三届“双十佳”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在会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当前市委中心工作和政法工作重点任务,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坚定的意志、高昂的士气、旺盛的干劲,奋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黎伟挺主持,陈志君、叶伟忠参加。

    座谈会上,“十佳政法单位”代表北仑区法院柴桥法庭、海曙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以及“十佳政法干警”代表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薛璐璐、慈溪市司法局胜山司法所所长马武、宁波海事法院四级高级法官罗孝炳分享了各自履职和工作历程。

    宋越舜在听取“双十佳”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政法系统的工作成就,并勉励广大政法干部要以“双十佳”典型为标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宁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宋越舜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干警要保持一心向党的政治担当,始终铸牢忠诚之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终身必修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的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保持克难奋进的使命担当,始终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持续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深入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保持不忘初心的为民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推进群众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完善执法司法公信力评价制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机制,真正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保持从严治警的责任担当,始终弘扬清风正气,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