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重点景区送出逾千张免费门票

留甬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地学生可注册甬派申领


扫码看详情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孙亚玲)留在宁波过年,总有惊喜等着您。前天下午,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各区县(市)文化旅游部门的组织、发动下,海曙、鄞州、江北、镇海、北仑、余姚、宁海、象山和东钱湖重点旅游企业提供1000余张免费门票,将通过甬派发送给留在宁波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地学生。

    象山影视城100张、雅戈尔动物园100张、东钱湖水上乐园100张……倡议发出后,得到了达人谷、招宝山、前童古镇、丹山赤水、梁祝文化园、宁波海洋世界、梅山湾冰雪大世界等25家重点景区的积极响应。

    1月23日12:00至1月26日12:00,在甬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下载、注册甬派,成为新派粉,便可参加1月26日中午12点的抽奖送票活动。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派粉,每名赠送同一景区免费门票三张(随机),送完为止。中奖信息将在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中国宁波网上公布,并通过短消息发送给中奖者,中奖者凭甬派用户名与注册手机号在1月27日至1月31日9:00-17:00到宁波报业传媒大厦A座(鄞州区宁东路901号)一楼大厅领取门票。

    此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本报还联合各区县(市)推出2021“留在宁波过大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政策。海曙、江北、镇海、宁海等对在各自辖区登记注册的外来务工人员推出内容丰富的旅游优惠政策;鄞州、余姚、宁波杭州湾新区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引燃春节旅游市场;各景区景点和旅游饭店则门票优惠、活动套餐多管齐下。

    详情请关注本报今日第4版,或向各区县(市)文化旅游部门和相关景区景点、文化单位咨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