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道路

东部新城生态走廊东侧青悠路

    

    

    

    

    编号为“112002”的网友:东部新城生态走廊东侧青悠路已建成近3个月,但一直封堵着,桥梁上停满车辆,交通秩序混乱。请问建成后的道路为啥长时间不开放?

    东部新城指挥部:青悠路目前初步完成现场查勘,将于近期完成验收工作。

    海曙薛家北路

    网友“城西发展”:请问薛家北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市住建局:薛家路(环城南路-中山西路)道路工程联丰路至中山西路段计划于春节前基本建成,届时将视交警及相关部门意见决定是否通车。

    金达南路(鄞县大道-首南东路)段

    网友“zwqsheep”:金达南路(鄞县大道-首南东路)段何时可以贯通?

    鄞州区:金达南路属于老路改造,对现状道路进行拓宽,现状金达南路处于保通状态。金达南路(鄞县大道-湖下路)段预计今年底拓宽完成。因湖下路至首南东路段征迁未完,打通尚未有明确节点计划,目前已动工的路段争取2022年实现通车。

    月宁街

    编号为“111715”的网友:宁穿路和姚隘路之间的月宁街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鄞州区:本工程2020年6月27日开工,合同工期7个月,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3月底竣工验收,4月底前可通车。

    鄞奉路南半幅道路

    网友“yf499”:鄞奉路连接石碶到市区,修了快一年还没修好。行车非常不方便,尤其是早晚高峰。请问啥时候能通车?

    市住建局:根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封道公告,封道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1年5月31日。原计划南半幅道路于今年3月通车,因拆迁等原因导致南半幅通车时间延后。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施工进度,加强与属地征拆办沟通督促其加快拆迁进度,同时与交警、规划部门沟通,调整道路线形以确保该节点保通,力争今年4月南半幅可以通车。

    溪口镇龙溪公路任宋段

    编号为“112101”的网友:是不是因为溪口镇龙溪公路拓宽在施工,中山路的车流量才这么多?龙溪公路任宋段拓宽什么时候完成?

    奉化区:中山路车流量增多的主要原因是与北环线连接后开始的,与龙溪公路拓宽工程并无大的联系。目前龙溪公路正在施工,并无封道。预计该工程今年8月施工完毕,现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提前于原计划完工,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待龙溪公路拓宽工程完工后预计能为中山路分流车流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