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甬省政协委员赴杭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本报杭州电(记者何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杭州开幕。昨日,45位在甬省政协委员赴杭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在甬的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将先后审议和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会前,在甬省政协委员着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关切,开展了深入调研,就高水平建设前湾新区全力打造沪浙合作新标杆、支持宁波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把我省打造成为国际智能物流中心等问题,准备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将提交省政协全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次会议的意义特别重大,他们对会议充满期待,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着眼全省大局,结合宁波实际,为助力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踊跃建言献策。省政协委员、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陈淑芳表示,将积极发声,精心履职。她在工作中发现,近年来畜牧养殖量与畜牧兽医队伍的数量不匹配矛盾突出,她将提交《加强畜牧兽医体系建设的建议》,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此外,她还将提交《关于加快推进象山海洋经济发展的建议》,为家乡的发展鼓与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