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女排北仑集训备战省锦标赛省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范晓磊)日前,宁波女排乙组丙组的24名队员在主教练顾秋奇的带领下,来到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展开为期20天的封闭集训,备战今年的浙江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和2022年浙江省运动会。

    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一期综合训练馆,宁波女排乙组的队员们正在主教练顾秋奇指导下进行扣球练习。在乙组的12名队员中有5名是北仑人。丙组的12名队员则在另一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力量练习。

    宁波女排此次在北仑集结,目的是备战今年的浙江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以及2022年浙江省运动会。顾秋奇曾是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队员,这是他担任主教练后首次带队来中国女排的福地北仑集训。“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是中国女排的训练基地,场馆宽敞明亮,排球也多,基地工作人员服务专业,餐饮住宿方便,我们过来也是想沾沾中国女排的福气。”顾秋奇说。

    据介绍,宁波女排曾为浙江队和国家队输送多名优秀排球队员,包括汪亚君、单丹娜等宁波籍队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