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在海曙调研时强调

人一我十勇争先 拼搏奋斗攀新高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赴海曙调研。他强调,海曙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人一我十勇争先,拼搏奋斗攀新高,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优势,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雅戈尔集团是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彭佳学看数字展板、进生产车间,实地考察“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详细了解数字化转型情况。随后,彭佳学走进时尚之星品牌展厅,饶有兴致地询问产品品类、设计风格、用料产地、市场销售、国际合作等情况。听说雅戈尔集团与国际知名服装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时,他勉励集团持续加大品牌建设、平台赋能、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强化中高端服装领域的竞争优势,让国际大牌以与雅戈尔合作为荣。彭佳学充分肯定雅戈尔集团传承红帮文化、担当社会责任、开展多元经营等做法,祝愿集团成为长盛不衰的百年名企。

    彭佳学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海曙区工作汇报。他在充分肯定海曙区工作成绩后强调,海曙区文化积淀厚重,发展潜力很大,要有志气、有作为,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国内一流强区。一要在发展特色产业上快人一步。拉高标杆、扬长补短,聚焦壮大数字经济、商贸经济、总部经济、园区经济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增强经济实力。二要在建设人文城区上胜人一筹。坚持谋定而后动,强化保护传承,抓好开发经营,注重宣传策划,使历史文化资源成为海曙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突出特色。三要在塑造城乡品质上优人一等。放大格局、注重风貌,推进城市更新,深化城乡融合,改善环境质量,真正成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有品位的城区。四要在推进社会治理上高人一招。坚持从推动共同富裕、维护公平正义、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智慧治理,守牢平安底线,让群众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彭佳学强调,海曙区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党的各项建设,使海曙政治生态变得更优、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

    施惠芳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