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春节期间社会平安

宁波公安出动8.1万余人次警力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王岑 陆明光)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这些天来,宁波公安已投入8.1万余人次警力,全力守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同时,全市接报各类警情数、有效警情数环比分别下降25.45%、29.19%,其中刑事类警情、治安类警情、交通类警情环比分别下降51.78%、33.31%、25.45%。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数下降63.63%,全市交通出行总体平稳,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和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结合宁波节日治安特点和疫情防控形势,用足用好精密智控体系,持续开展小周期滚动排查,切实守好看牢“大门”“海门”“小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街路面巡逻警力4万余人次,加强对城市广场、客运场站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武装巡逻和驻点守护,强化对旅游景区的现场秩序维护和应急准备。市公安局警航队累计出动警用直升机12架次,强化对主城区上空的巡航,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还根据今年“就地过年”的特点,及时调整勤务模式,持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确保道路交通顺畅有序。其间,组织开展酒驾整治行动30多次,查获涉酒驾驶200多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