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开工首日

北仑企业“红包雨”迎职工返岗

宁波上中下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员工排队领开门红包。
(厉晓杭 舒婷婷 摄)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任吟 王禹)新年大吉,开工大利!昨天一大早,宁波上中下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热闹非凡,人群的喧闹声中夹杂着喜悦的爆竹声,奏响了奋斗的乐章。

    宁波上中下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总监秦亮携管理团队、班组长在厂部1号门处迎接新春第一天上班的奋斗者,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将一个个开门红包、新春糖果福袋送到大家的手中。

    昨天一大早,宁波志胜科技有限公司在热闹的鞭炮声中开始新一年的生产,测温、验码、开门红包一个都不少,企业员工乐开花。

    在北仑小港街道山下社区,不少公司陆续开工。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欣泰磁器件有限公司、宁波维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在上班第一天纷纷上演开工头号大戏“红包雨”,欢迎职工返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