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今日开幕

大会预备会议昨举行,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大会议程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主持会议,胡军、王建康、戎雪海、王建社、李谦及彭朱刚在主席台就座。

    余红艺在会上宣布: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21日开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6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全文另发)。

    余红艺在完成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指出,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我市“十四五”起步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宁波奋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恪尽职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共谋发展大计,共商民生大事,齐心协力把六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让宁波这座城市不断展现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