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工作表彰会

35件议案建议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下午,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工作表彰会。2020年度1件优秀议案、34件优秀建议受到表彰。

    受表彰的优秀议案为“关于制定《宁波市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促进条例》的议案”,由干爱玲等17名代表联名提交。

    这34件优秀建议,有的关系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的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内容包括建议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及加强全市公卫体系建设、加大对生猪养殖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尽快出台应对新型肺炎疫情中小企业专门扶持政策、加快我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能力建设、把握契机引进宁波教育人才、做好公交车站充电桩布点和电源建设同步规划、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甬江实验室和研究院集聚区建设、建设世纪大道快速路助力宁波北部中心建设、重视“废品回收”行业提升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优化网格化社会治理、打造世界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最佳城市、推进会展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在新建住宅小区科学规划并设置封闭式垃圾装运房、规范交通信号灯设置、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帮扶力度、优化国土资源空间配置等。

    会上,市委组织部承办的“关于提升城市人才服务水平的建议”等2020年度18件优秀承办件也受到了表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