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紧盯项目投资 增强发展后劲

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1亿元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杨军武)19日上午,宁海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1亿元,计划年度投资37亿元。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如总投资3.5亿元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关爱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品质的暖心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总投资3.5亿元的万洋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将引进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新材料及相关无污染企业,打造新产业高端制造园。此外,总投资11.3亿元的震裕科技年产5亿件新能源动力电池顶盖、总投资5亿元的雅彩年产5000万件高性能消毒感控产品等项目,将是宁海加快转型升级、积聚发展动能的重要引擎,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双优生注入更强动力。

    抓好重大项目既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也是实现开门红、全年红的关键。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宁海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大力开展争先创优行动,高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去年新开工重点项目97个,竣工投用58个,开工率80.8%,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效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