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提出候选人名单草案、部分专委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法制委员会关于《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民生实事项目票选总监票人名单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彭佳学、余红艺、宋越舜、胡军、戎雪海、王建社、李谦、印黎晴、彭朱刚出席会议,王建康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向主席团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部分专委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并介绍有关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部分专委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和审议法制委员会关于《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该条例草案修改稿,提交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选总监票人名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