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首个项目

4号线东延段国际会议中心站开工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甬轨君)昨日上午,4号线东延段国际会议中心站国际会议中心交通配套土建预埋工程开工,这也是我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首个项目。

    为更好满足国际会议中心交通配套设施需求,按照第三期建设规划批复,轨道交通4号线东延段从4号线东钱湖站引出,向东延伸一站一区间。线路长度约2.5公里,采用地下敷设方式,设车站1座,土建工程与国际会议中心同步建设。国际会议中心站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主体总长362米,共设2个出入口(另设预留接口3个)。

    记者看到,车站周边东侧为在建国际会议中心,西侧为在建住宅小区,北侧为弈大山。周边规划以国际会议中心、生态农田、住宅、商业为主。

    “土建主体结构需要在明年上半年完成。”施工单位中铁隧道局集团、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联合体相关负责人介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