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大风降温又来了

降温幅度6℃至8℃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春天的气温犹如“过山车”,起起伏伏成为常态。昨今两天,暖湿气流短暂增强,甬城气温明显回升。今天,市区气温将重新突破“2字头”。不过,冷空气随后杀到。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傍晚前后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6℃至8℃。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

    根据预报,未来十天除3月2日到3日、8日多云到阴外,其余时段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气温13℃至23℃,夜里到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过程,3日早晨最低气温跌至5℃上下,山区0℃至3℃,有霜冻。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来袭,请注意防范降温、大风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雨天能见度较低,地面湿滑,需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近期天气转换快,气温有所起伏,大家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的节奏,合理安排好生产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