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区实验小学 成立红领巾电影院

红领巾电影院成立现场。(蒋炜宁 姚忱扬 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姚忱扬 胡艳)昨天下午,镇海区实验小学把拥有360个座位的报告厅作为阵地,举行了红领巾电影院揭牌仪式。镇海区实验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韩亚斌表示:“学校成立红领巾电影院,计划播放100部适合少年儿童年龄特点、富有教育意义的红色电影,讲有声有色的红色故事,对少先队员进行信仰和志向的教育。”

    该校选择了《雷锋的微笑》作为开播影片,希望为即将开展的“3·5学雷锋”系列活动做好厚实的情感铺垫,全校学生报名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敬老院献爱心等活动的人数和热情远远超出预期。接下来,红领巾电影院将每月两次向全校学生开放,凭定制电影票入场,让红色基因在学生中代代相传,也丰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