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农行宁海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向市民普及人民币知识。
(黄琼霞 摄)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连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组建多个志愿者小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据悉,该行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敬老爱老、扶困助残、助力实现“微心愿”等多样化的志愿活动。同时,持续开展“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通过捐赠积分的方式,汇聚员工以及广大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爱心,用于支持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公益事业。

    3月2日,农行宁海支行联合宁海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宁海县阳光社区门口设置政策咨询台,围绕新版人民币真伪识别、电子商业汇票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政策等开展宣传并现场答疑。同时,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小区周边路面树叶、纸屑及绿化带垃圾,助力打造清洁家园。

    在慈溪市周巷镇劳家埭村,农行周巷支行的志愿者小队通过与慈溪市大爱接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接,联合开展“爱满夕阳红”活动,看望慰问2位居家孤寡老人,并送上精心制作的糕点。

    (虞倩 叶时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