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2万企退人员未参加免费体检

到期时间只剩一个月了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甬医保)在市区,符合健康体检条件的45万名企业退休人员中,到上月底,还有22万人没有参加体检。昨日,市医保局发布提醒,提示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赶紧参加体检。

    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健康体检启动较往年推迟5个月。考虑到任务紧、体检人数多,市医保局经与相关部门商定,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延迟到2021年3月底结束。

    市医保局提醒,到期时间只剩一个月了,希望符合健康体检条件的退休人员不要忘了领取这项福利,抓紧时间到体检定点医疗机构参加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将被视作自动放弃。

    据了解,参加体检可通过电话、浙里办APP、街道(社区)自助机、体检定点医疗机构现场等方式进行预约,成功后可在约定的时间内,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到约定的体检定点医疗机构刷卡体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