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裘东耀会见国务院特殊 津贴专家和全国技术能手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天上午,全市人社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数字化改革动员会召开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16位2020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0位全国技术能手,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彭佳学向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科研、医疗、教育、产业等领域取得的优异业绩,感谢他们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大家是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站位高、能力强、思维活,希望大家秉持创新理念、保持勤勉作风,在持续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积极为宁波发挥特色优势、补齐发展短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彭佳学要求相关部门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专家人才解决生活、工作难题。同时,要拓展技能培训的广度和深度,着力建设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打响“甬上工匠”品牌,使宁波成为技能人才竞相涌现的高地。

    钟关华、施惠芳及朱金茂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