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护航小微企业

工行宁波市分行客户经理走访宁波汉竹液压马达有限公司。

    

    

    

    今年,工行宁波市分行针对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特点,加大“e抵快贷”、“经营快贷”、“数字供应链”等线上融资投放,提高中长期贷款占比,加快“数字普惠”升级等有力举措,不断提升普惠金融供给水平与能力。2月份,普惠金融贷款单月增量位居宁波同业第一。

    健康发展的小微企业,是千千万万从业者的安身立命之所。针对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资金周转、经营管理、商业拓展等难题,工行宁波市分行持续优化以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协同,不断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提升民生福祉。应女士在宁波经营一家进出口公司,近日因一笔外汇资金无法及时到账,导致公司在一笔货款支付上出现困难。工行宁波江东华光城支行客户经理结合客户相关情况,用智能估值、审批快捷、随借随还、循环期长的“e抵快贷”,通过“后台大数据+调查标准化+决策智能化”的业务流程,完成了合同签订、办理抵押、房产评估、收妥权证等系列操作,仅4天就为应女士公司办妥了420万元的提款。工行宁波市分行“e抵快贷”采取“线上24小时申请+线下快速对接”的业务模式,也赢得了宁波众多小微企业的称赞。 

    (沈颖俊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