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联合天水家园社区开展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宣传活动,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重点关注老年人等人群,加大对老年人的权益保护,引导其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观念。

    邮储银行宁波宁海县支行前往跃龙街道怡惠社区正学公寓小区,在社区内设立专题宣传窗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同时,通过分发折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进一步强化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行为的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邮储银行宁波奉化区支行则走进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本次宣讲以银行卡基础知识为切入点,向学生普及借记卡与信用卡的区别,并告知学生防范信用卡盗刷的关键点。

    (王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