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越舜在鄞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调研时强调

抓好顽瘴痼疾整治 问计于民服务于民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政华)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越舜在鄞州调研时强调,查纠整改阶段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法律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顽瘴痼疾整治,问计于民服务于民,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宋越舜一行先来到钟公庙派出所,了解基层公安办案中心、办证中心、指挥中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紧接着来到鄞州检察院,实地调研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指挥中心、远程提审室、“七色花”未检工作室,随后还听取了鄞州区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的汇报。

    宋越舜充分肯定了鄞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接下来的查纠整改阶段,各地各政法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政策方向;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教育整顿;要抓好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整治成效实而又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找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政法队伍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再上一层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