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在象山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时强调

以优服务助力企业创业创新 以重实干推动发展争先进位

    

    

    

    

    

    本报讯(记者易鹤 张凯凯)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象山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和巩固提升经济恢复向好态势,以优服务助力企业创业创新,以重实干推动发展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裘东耀首先来到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项目工地,该企业年产12万台逆变器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即将收尾。裘东耀边看展板边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新产品开发情况,听说企业逆变器产品产销两旺,他鼓励企业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加大创新投入,巩固提升领先优势,实现更高质量效益的发展。在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裘东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空间布局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希望科技城积极培育商业航天产业,深入做好国际商业卫星中心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早出成果、快出形象。在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裘东耀仔细询问婴儿培养箱等产品的性能和销售情况。听说企业的多款产品技术国际领先,新厂房即将建成投用,裘东耀勉励企业弘扬工匠精神,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之路,打造一流产品,打造百年名企。宁波天韵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果蔬罐头等的研发生产。裘东耀进车间、看生产、话经营,详细了解产品原料来源和市场布局,希望企业坚守“三农”情怀,发挥好农业龙头企业的作用,带动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啤酒酿造成套装备领域的单项冠军。裘东耀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行情等介绍,对企业多年来专注创新表示赞赏,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主业实业,推进创新发展,巩固提升市场份额。

    裘东耀还来到半边山沙滩排球场馆、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检查场馆建设、赛事筹备和后期运营等工作。目前,半边山沙滩排球场馆已竣工并通过验收。裘东耀深入场馆各处详细了解场地功能布局、设施条件及周边环境,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场馆周边村庄的梳理式改造,提升场馆周边环境形象,同时积极谋划场馆后续运营工作。位于松兰山的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已有运动队员入驻训练。裘东耀仔细察看港池、看台、防浪堤、下水坡道等配套设施,要求抓紧做好后期施工,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完善场馆赛后运营思路,充分发挥场馆综合效益,为亚运会添彩,为区域发展赋能。

    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