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学书院(宁波)市县群 读书活动启动

徐宇宁领读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天上午,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崇学书院(宁波)市县群读书活动启动。晚上,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在宁波市政协“读党史 铸同心 聚合力”活动读书群领读,叶双猛、张明华、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林雅莲、叶剑鸣及黄志明参加。

    徐宇宁通过“人民”“精神”“团结”“创新”等4个词语,在线上与大家分享了在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过程中的感想,政协委员在群里进行学习讨论,气氛热烈。徐宇宁说,大家谈了体会,讲了感受,提了观点,有思考、有深度,发言质量很高,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徐宇宁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智慧、经验、精神和力量,鼓足争先创优的精气神,以创新的勇气、思路、举措串起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的链条,深层次推动宁波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向委员赠书。徐益波代表委员发出倡议:行动起来,争做勤学善思的“模范生”,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潜心思考、积极发言,读出真经、读出实效,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行动起来,争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增强一心向党的信念,提高参政履职的本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行动起来,争做凝聚共识的“宣传员”,不光要自己读书学史,还要扮演好阅读推广者的角色,用阅读这一“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向更多市民传播红色精神。

    崇学书院(宁波)市县群读书活动的参加主体为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委员全覆盖、专委会(分党组)全参与。活动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线交流和线下沙龙相融合、体现界别特色和上下联动相统一的方式,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