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舟台三地合力引才

云端联合招聘会吸引20余万英才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宁波都市区三地牵手引才!作为2021宁波人才日的一项重要活动,昨日,“来!与宁波·共成长”甬舟台——宁波都市区青年人才云端联合招聘会启动。招聘会围绕区域深度融合、产业多方联动,组织1042家企事业单位推出17118个岗位需求,吸引了20余万人才观看直播并参与在线对接。

    在当天的云端联合招聘会上,三地跨区域联合直播,首次开启三地企业同台直播,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等企业推出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招聘主管、企划投资经理、电气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等岗位。三地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还同时走入B站和微博上的“甬舟台”宁波都市区青年人才云端招聘直播间,在线“吆喝”本地的重点产业及需求人才、引才政策,吸引众多人才前来对接。

    据悉,接下来,三地还将联手推进“来!与宁波·共成长”2021人才日系列校园活动,前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哈尔滨、天津、武汉等城市,举办校园宣讲和招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