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基斯坦一饭店发生爆炸致5死13伤

中国驻巴使馆对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4月21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爆炸发生后现场燃起大火。(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21日电(记者李浩 刘天)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消息人士21日说,该市一饭店当晚发生爆炸,导致至少5人死亡、13人受伤。

    奎达市市民医院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所医院正在接收爆炸事件中的伤者,其中2人伤情严重。

    俾路支省警察总监穆罕默德·拉伊对当地媒体表示,爆炸发生在奎达塞雷纳饭店的停车场,停车场上一辆汽车被安装了爆炸装置。警方已封锁爆炸现场,并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巴情报部门消息人士表示,爆炸声巨大,停车场上多辆汽车着火,塞雷纳饭店和附近一些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22日电(记者李浩 刘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2日发表声明,对巴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一饭店21日遭遇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声明说,奎达一家饭店21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致以慰问。

    声明表示,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21日正率团访问奎达。袭击发生时,中方代表团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未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21日晚,奎达塞雷纳饭店停车场遭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13人受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