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象山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象山县支行党支部与人行象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两家单位合计67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董国福老师宣讲《从毛泽东的“三湾改编”来领悟党建工作的基本规律和价值》。党员干部们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的视频,通过董老师对三湾改编的背景、过程和内容、重大意义和价值的讲述,最终得出毛泽东三湾改编的党建试验给后人的五条启示,诠释了从毛泽东的“三湾改编”来领悟党建工作的基本规律和价值。

    (丁祎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