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5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席地而坐·斯文在此” 读书沙龙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前晚,“席地而坐·斯文在此”读书沙龙在月湖金汇小镇举行。“席地而坐·斯文在此”读书沙龙主要是倡导一种随时随地的阅读方式,将城市变成一座大型的“露天图书馆”。

    “席地而坐·斯文在此”首期读书沙龙以“党史上的宁波人物”为主题。音乐、朗读与讲述相结合,杨眉山、陈修良、柔石、金维映、朱镜我、应修人、张人亚等一批革命烈士的故事、书信和回忆录,成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史读本”,让现场观众看到了革命年代的崇高和优美。

    当晚的读书沙龙发布了首批12位领读人。领读人们将通过广播、网络以及短视频等,引领全民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

    “席地而坐·斯文在此”读书沙龙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主办,计划贯穿全年,以“读书+综合”的多元方式,为市民朋友和读书爱好者带去小而美好、雅俗同乐的阅读体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