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及五个区县受牌法治浙江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本报讯(记者何峰)今年是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昨日上午,省委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为浙江5个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以及34个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授牌。其中,宁波市被授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宁波市和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宁海县、象山县被授牌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2006年4月27日,宁波市委召开十届六次全会,对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建设法治宁波作出了具体部署。15年来,宁波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把建设法治宁波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