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行走基层·美丽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松岙: 儿童梦幻岛将开放迎客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周微

    

    位于象山港畔的宁波滨海健康旅游小镇的童乐世界项目建设日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的儿童梦幻岛将在今年“五一”长假投入试运营。

    小镇的童乐世界由儿童梦幻岛、儿童趣味营和儿童反斗城三部分构成,分别是三座欧式城堡样建筑,尖塔耸立,色彩明艳,童话感十足。

    儿童梦幻岛共有三层,一楼设置了碰碰车、转转杯两个游戏区,还有一个变形金刚展区,“里面的变形金刚根据动漫、电影中的形象逼真仿制,也是梦幻岛的一大亮点。”工作人员介绍。二楼是场景类游戏区,设计了树洞网、蹦床区以及模拟警察局、医院、速递公司、超市、过家家厨房、法院等,孩子们可以进行沉浸式职业扮演。三楼以手工类的游乐项目为主,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玩黏土、钻彩虹书屋、搭乐高积木等,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

    相邻的儿童趣味营是个大型室内游乐城,一楼有丛林大冒险、旋转木马、海盗船等项目,二楼设计了星际时速、互动射击影院、魔术自行车、超级迷宫,科技感十足,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好奇心。边上的儿童反斗城里有淘气堡以及波波池,周围布设了室内滑索、魔鬼滑梯、漏沙区、积木区、儿童攀岩等项目,也是孩子的游乐天堂。据悉,这两个城堡有望在六一节投用。

    松岙拥有19.5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水清天蓝,风景秀丽。这几年,随着宁波滨海健康旅游小镇建设的加快实施,这里椰林婆娑,沙滩绵长,繁花似锦,被誉为“海上西湖,浙江三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海景、吃海鲜,休闲度假,成为宁波新的人气景区,每年接待游客逾20万人次。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小镇将举行第三届宁波湾国际滨海旅游节,届时将推出激情时尚秀、御风沙滩车、沙滩足球、休闲海钓等一系列节目,让游客深切感受滨海小镇的魅力和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