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办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27日说,我国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夏农在当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说,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引导地方自行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品牌建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夏农说。

    据介绍,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幕。届时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前提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