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桥上风景优美 桥下肮脏不堪

庆丰桥匝道下的垃圾太煞风景

庆丰桥匝道下空地堆满垃圾。(廖业强 摄)

    

    

    

    

    

    

    本报讯(记者廖业强)桥上风景优美,桥下肮脏不堪!近日,有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发帖投诉,坐公交车下庆丰桥时,看到江北区人民路方向的匝道底下堆了很多垃圾,这是谁倒的?

    4月22日,江北区受理了这一投诉。昨日,记者站在庆丰桥的非机动车道上看到,匝道底下的空地里依然垃圾成堆,破烂的轮胎、木柜、沙发、铁架……一片狼藉,十分醒目,与桥上的风景形成强烈反差。空地周围设置了一排高高的围挡,但很遗憾,这个围挡只挡住了地面行人的视线。

    记者行至桥下,发现空地入口的铁门上了锁,旁边岗亭无人值守。挂在大门上的导向牌写着“欣捷建设”“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一期)”字样。

    这片空地的管理工作谁担责?垃圾何时才能清理?举一反三,类似区域的保洁工作,属地部门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网友期盼尽快得到回复。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