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延边州代表团 来甬考察

裘东耀会见金寿浩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易鹤)4月27日至28日,吉林省延边州代表团在宁波学习考察。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一行。

    裘东耀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对延边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祝贺。他说,当前,甬延两地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浙吉两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甬延两地协作交流的好传统,聚焦产业合作、园区共建、乡村振兴、人才交流等,助推延边州加快现代化建设,续写甬延一家亲“新篇章”。

    金寿浩表示,长久以来,宁波市委、市政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实干作风开展延甬两地对口帮扶工作,两地情谊历久弥新。延边州始终珍惜宁波的帮扶深情和帮扶资源,希望两地在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协同和发展海洋经济上深化合作,加强人才互动、技术互学,为推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李关定及朱金茂,延边州领导娄国闻、许斌及苏庆良等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