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消费促进月”暨“浙 里来消费”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商舞 林颖婷)昨晚,2021宁波“消费促进月”暨“浙里来消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老外滩举行。随着2020年度宁波消费地图和2021宁波品牌首店名录的发布,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将秉持“政府有为、市场有效、群众有惠”的理念,以“惠享甬城·引领消费新时尚”为主题,围绕“时尚消费新体验、线下消费添助力、线上消费零距离、数智消费提品质、乐享消费幸福行、经典消费品新味”六大板块,持续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为全市经济稳步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撑。

    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其间,各区县(市)将同步推出117项系列促销活动,参与企业数量超1万家。

    启动仪式现场,市商务局向全市消费者推介宁波消费地图,并发布2021年度我市首批首店品牌。

    (相关报道见第11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