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汲取党史滋养 笃定奋进步伐

我市举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党史学习教育观摩学习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党史学习教育观摩学习活动在北仑区张人亚党章学堂举行。30多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代表,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地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汲取党史滋养,笃定奋进步伐。

    “我很早就听说了宁波的张人亚故居,很向往。今天特意来参观,内心非常触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知名导演殷安建说,张人亚守护党章的故事非常感人,文艺工作者应好好挖掘创作。文艺工作者学习党史就是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文艺精品奉献给观众。

    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宁波美术馆副馆长魏惠东说,张人亚在年轻时就做出了这么伟大的举动,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实现了生命价值,这其中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并且运用到自身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去,为宁波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充分发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我市将开展宁波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省级以上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宁波市文艺家工作室历届入选对象、市“六个一批”人才历届入选对象、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入选对象,开展推荐一批红色学习书目、组织一次红色之旅、举办一场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观看一场红色电影、听取一次党史讲座、观看一场红色剧目、开展一次初心研讨、举办一次文艺大师专题党课、组织一次文化进基层活动、征集一批以党史故事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成果并进行展览展示等十大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