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1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双创”等工作成效显著

宁波连续五年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杜旭东 鄞州区委报道组杨磊)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20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市鄞州区推动“双创”等工作成效显著,获督查激励。这是该区第二次因为“双创”工作出色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自2017年起至今年,国务院办公厅连续5年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表扬和政策激励。宁波在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年年获得督查激励。

    此次获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有30组,鄞州区工作亮点突出表现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

    除督查激励外,国务院还优先支持鄞州区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对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推介与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对接;优先支持区域内创新创业成果在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重点展示;优先支持举办“创响中国”等重大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