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公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余名干部群众 唱响红色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徐桂凤 张俊)近日,从《南湖船,党的摇篮》到《永远跟你走》,从《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到《十五的月亮》,由大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委托大榭社会发展局党委、总工会在大榭大剧院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名家经典合唱音乐会上,千余名干部群众集体合唱,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现场,中国退役军人艺术团合唱团、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康曦、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陈淑敏等用经典金曲、军旅歌曲、历史红歌等,奏响了一场以红色经典为主线的音乐会。一段段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一阵阵优美动听的歌声,让观众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与经典的魅力。

    “音乐会以动情的歌声,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屈不挠的峥嵘岁月,激励我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黄飞说。

    社区(村)文艺骨干周苏英激动地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家们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我们听得激情澎湃,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挥余热服务居民。”

    本次音乐会吸引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驻区机构、驻岛重点企业、本岛重点企业干部员工,社区(村)文艺骨干群众等1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驻岛部队官兵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演出,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