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社科普及工作获表彰

    

    

    近日,我市3个科普项目获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4个科普基地获批第十批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

    其中,宁波市社科联申报的“浙东哲学小村”项目,宁波博物馆社科普及基地申报的“云端宁博”系列科普活动,海曙区白云街道社科普及基地申报的“寻迹·手艺人”传承挖掘培育项目获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宁波市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社科普及基地、梁弄镇红色文化社科普及基地(余姚市)、慈溪市明州书城、浙江省海洋文化社科普及基地(象山县)获批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20年,我市社科普及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社科普及的新方法、新载体,不断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品牌化、社会化、网络化,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涌现了一批以“浙东哲学小村”为代表的科普创新项目,以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为代表的机制灵活、实效明显的社科普及基地。(李磊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