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中西方的美食碰撞和艺术交融

“舌尖上的相遇”即将亮相老外滩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吴天云 林颖婷)6月7日至9日,根据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三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总体方案统一部署,第二届“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将在老外滩举行。活动包括开幕式、美食展销、文化艺术交流、经贸项目等四个板块。届时,在老外滩滨江外马路一带,百余个展位将展销欧洲厨师现场制作的美食、中东欧咖啡红酒、捷克啤酒、浙江“百县千碗”美食、宁波农家小吃等。

    邀请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外交官现场烹制本国特色美食,进行线上直播;与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携手,共同举办中东欧美食挑战赛;举办欧洲古典油画精品展;组织中西文化演艺……江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次人文交流活动,不仅突出与中东欧的合作主题,更突出中西方的美食碰撞和艺术交融。”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不邀请境外人员来华参加,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活动防疫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