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帮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奉化区总工会受到表彰

    

    

    

    

    本报讯(记者周琼 董小芳 通讯员陈标)记者昨日从奉化区总工会获悉,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奉化区总工会榜上有名,是宁波市唯一上榜集体。

    据了解,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奉化区总工会贯彻上级工会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求,按照“分级负责、精准识别、一户一档、动态管理”原则,通过部门联动、建档联访、干部联帮,做实“完善帮扶机制、实施动态管理、推行精准帮扶、强化跟踪回访”四项举措,完成“谁来帮、怎么帮、帮到位、持续帮”四篇文章。

    两年来,奉化区总工会帮助全区建档困难职工脱困60名、解困121名,达到了在档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共同富裕作出了重要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