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流三江 廉通万家

“清廉宁波·你我同行” 第五站走进央企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尚海宇)“招待费用要审批,实报实销错不了”“不截留、不透支、不过夜、不挪用,四不规则记心里”……近日,在中国联通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员工们自编自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当天,“清廉宁波·你我同行”第五站走进央企——宁波联通活动拉开帷幕。

    继“走进村居”“走进小镇”“走进国企”“走进奉化”后,“清廉宁波·你我同行”第五站来到了中国联通宁波市分公司,由该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说唱快板、演讲、情景剧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清廉央企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自“清廉宁波”号角吹响以来,在甬央企清廉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在积极抓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织密党风廉政“防护网”,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并利用“数字+”技术,不断赋能清廉央企建设,在甬央企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形成。

    作为中国联通在宁波的分支机构,宁波联通积极响应“清廉宁波”建设号召,加速实施全面数字化转型,扎实开展“五星党建”专项工程,努力打造“清廉央企”标杆。建设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预防教育、执纪问责”四大体系,实施了包括压实作风建设、完善规章制度、严肃执纪问责等在内的“1473”工程,企业政治环境不断优化,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公司基础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经营指标名列浙江联通前茅。

    活动中,宁波联通介绍了企业“清廉指数”体系。据悉,“清廉指数”是一套量化评估、直观生动的政治生态测评体系,测评结果分为绿、黄、红3个等级,以此促进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深度融入生产经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宁波联通清廉建设数字化应用展示,通过“智慧党建”“智慧纪检”“党史学习教育”等板块,了解了宁波联通数字化转型赋能清廉国企建设的成效。

    活动公布了“奉化交投杯·清奉书廉”书法大赛结果,并启动了“宁波联通杯”红廉短信征集大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