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东欧进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 综合专场对接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岚)昨天下午,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宁波市商务局承办,新丝路数字外贸研究院执行承办的中东欧进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综合专场对接会在宁波开幕。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徐晓峰,波兰华沙商会主席马瑞克,乌克兰国家工商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安德烈-胡立阿托,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商会主席弗拉基米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东欧商协会及国内外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东欧进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综合专场对接会将展会推上云端,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形式来展示“品质浙货”,为浙江与中东欧及周边国家企业打通交易渠道,建立了新的合作平台。

    徐晓峰表示,希望双方行业组织、组展机构继续加强沟通和协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更多的对接平台,为中国与中东欧地区的企业创造更多更高效的交流渠道。

    本次专场对接会是在数字展览会平台上组织的线上洽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中国—中东欧多方代表出席洽谈,搭建外贸产品直播及洽谈平台,实现在线看产品、在线谈交易直至在线看工厂的真实体验,促进海外订单的快速达成。

    对接会上共有我省的50多家外贸企业,与来自波兰、匈牙利、乌克兰等中东欧及周边国家的100多家采购商开展互动洽谈,展品主要涉及家用电器、五金工具、户外用品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