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 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昨日,宁波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十三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最后角逐的15名优秀宣讲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用创新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每人以短短6分钟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感人至深的精彩讲述,引导人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台上激情飞扬,台下聚精会神。短小精悍的节奏,声情并茂、丰富多元的表达,拉近了理论宣讲与年轻听众的距离,引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两个小时的微型党课大赛,更像是一次与信仰的对话,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让我们每个人都得到心灵的触动。”现场观众俞悦说,回首百年历史的辉煌征程,离不开先烈先辈负重前行的奉献精神,作为“90后”的青年一代,更要用先辈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用奋斗为青春增光添彩。

    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孙嘉怿的《我为烈士来寻亲》、俞晶晶的《初心的伟力》获特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