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官路双创大街 “红动科创”品牌发布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黄合 通讯员周鹏)昨天上午,中官路双创大街党建联盟举办“红动科创”品牌发布会。

    会上首次对外发布“红动科创”品牌LOGO,成立了“红动科创”党员志愿服务队。这支队伍将致力于开展创业培训辅导、项目申报指导及企业文化活动等志愿服务。

    同时,发布会进行了青年人才党校、高层次人才“红领之家”授牌,并聘任6名青年拔尖人才、优秀企业家及青年科技工作者,担任“红动科创”巡讲团首批讲师,4个党建共建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中官路双创大街党建联盟还与国内音频平台喜马拉雅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打造党建“初心角”2.0版本——“有声图书馆”,营造声入人心的党员学习阅读空间。

    中官路双创大街党建联盟自2018年成立以来,变党建优势为发展优势。近5年双创大街吸引了104名省级以上引才计划人才、400余名高层次人才和近万名创客栖息;100余家创新型企业、30余个高能级平台和近100个高增值项目前来投资创业和发展。今年5月,位于镇海新材料小镇的甬江实验室揭牌成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