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陈青 唐严)用镜头捕捉美丽瞬间,用心灵守望多彩世界。昨天晚上,第九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在宁波和丰花园酒店开幕,开幕式上为第十一届宁波摄影十佳和第二届宁波纪实摄影展颁奖,为东海半边山创作基地授牌,陈小波、李涛、柴选、吴宗其、王小川等国内著名摄影家参加了开幕式。

    从2010年至今,阿拉宁波摄影节已成功举办了8届,引进了许多国内外一线摄影大师的作品,也挖掘了许多本土力量。本届摄影节上,马国权、方立等荣获第十一届宁波摄影十佳称号。

    本届阿拉摄影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6月19日至22日的即时摄影大赛,包括摄影节主会场开幕式晚会现场、图片展览、现场“国产雅聚·有你更绚”车辆展示、艺术角等所有关于摄影节活动的照片征集、评选。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人民摄影报社主办,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宁波美术馆东钱湖分馆·宁波画院、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宁波文商旅促进会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