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收乘车码来了

宁波农信下属9家金融机构支持宁波地铁扫码乘车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 钱帅)昨日,由省农信联社、宁波轨道交通主办的宁波农信丰收乘车码开城仪式举行,意味着宁波农信下属9家农商行(农信联社)将支持宁波地铁扫码乘车。

    在宁波落地丰收乘车码项目,是省农信联社落实“交通强省”战略和支持宁波普惠金改试验区建设的具体体现。从昨日开始至9月30日,拥有宁波农信下属的鄞州银行、慈溪、余姚、北仑、奉化、镇海、宁海、甬城8家农商行和象山农信联社银行卡的用户,在丰收互联APP中申领并使用宁波地铁乘车码的用户,就有机会享受1分钱乘车机会,每人每天可享受2次,单笔优惠最高优惠2元。

    同日,宁波轨道交通四明中路站、中河路站、金海路站、聪园路站、外滩站作为分会场同步启动丰收乘车码宁波开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