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雷山滚石堵路 交辅警徒手清障


交辅警正在徒手清障。(尚媛 陈吉武 摄)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尚媛 陈吉武)连日大雨滂沱,昨天下午奉化尚田街道金许线发生山体塌方,山上滚落的碎石块阻断道路。途经的两名交辅警看到后,冒雨徒手清理,及时消除险情。

    事发路段位于金许线6K+800M处,地处大雷山中部。当时,尚田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大堰路段有塌方,该中队的周曹、蒋东奇两名交辅警遂驾车前去救援。车开到半路,周曹、蒋东奇发现金许线一段也发生塌方,大量从山上滚落的碎石已将路堵死。为了不让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受到影响,两人立即沿路边设了三角警示墩,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冒着大雨,徒手清理碎石。滚落下来的碎石数量不少,有的重逾百斤,两人用抬、翻、推、挪等办法,经过约45分钟的奋战,他们终于把路面基本清理干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