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618”消费报告出炉

宁波是省内购买力最强城区之一

    

    

    

    

    近日,京东发布了“618”消费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京东“618”活动期间,浙江省购买力排名居全国第6位,18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43%。热销产品前5名分别为家用电器、电脑办公、手机通信、食品饮料和酒类。

    从省内地市的具体排名来看,我省购买力最强城区分别为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

    用户特征显示,我省用户中女性占比43.4%,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62.7%,45岁以上用户占比14.1%。可以看出,浙江是个充满活力的省份,年轻人是绝对的消费主力军。

    在下沉市场中,我省市场潜力巨大,表现强劲,家居日用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85.2%,省内3线级至6线级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44%,而用户数同比增长了25%。

    (孙佳丽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