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促干抓提升 争先进位开新局

全市机关党建现场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甬机轩)昨日,全市机关党建现场会举行,主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先进、开拓进取,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建在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近年来,全市各级机关紧紧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加大组织领导和推进落实力度,机关党的建设呈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实际、精准发力,抓紧抓好四大重点工作:一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政治担当、组织实施和学习实效,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二要推进机关党建智治见行见效,明确目标、任务和路径,积极探索“党建智治”的新载体,以领跑者、竞跑者的姿态在全市党建数字化改革中提供优质组织供给;三要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有声有色,以“创建”促“创新”,以“活动”带“活力”,以“品牌”提“品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融合发展,打造更多宁波机关党建“金名片”;四要推进党员积分管理落地落细,做到标准科学、评分严格、管理精准,努力运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促进党员作用发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慈溪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慈溪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宁波海关作经验交流,与会者还实地参观了慈溪市委党校干部心理(领导力)提升中心、水利局、税务局的党建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